【hime杏】Mint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然后大家可以去听安妈的mint,听完再来看

梅露真的完美适配呜呜呜

不过文笔有限,完全展现不出来himeru的蛊

不过u1s1真的太色了,薄荷型男子!!!

又辣又醒脑!!!








若是问杏himeru是什么口味的糖的话。

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

“薄荷糖”

他的性感就像是薄荷的辛辣,而那过于官方的言语行为,就像是薄荷的清凉的一样,时刻的提醒着杏。

“不要喜欢上他。”

杏拨开薄荷糖的糖纸,将糖含在嘴里。

那一瞬间清凉感让她感觉自己的大脑好像瞬间清醒。

“制作人,早上好。”

啊那声音,就像是蜂蜜牛奶一般。

柔和温暖,杏不由得用手指抚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唇。

“是这样的声线吗,让自己心动的,像蜂蜜牛奶一般的声线。”

口中的辛辣的薄荷味打破了杏的出神。

“制作人,是熬夜了吗。”

眼前放大的,日思夜想的脸。

“himeru君,能笑一笑吗。”

啊,脑袋里出过无数次他的笑颜。

就像巧克力一般

醇厚甘美,却带着一丝丝苦涩。

“制作人,你没事吧。”

借着口中薄荷糖带来的刺激,杏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她咀嚼着薄荷糖,辛辣的口感刺激着她的口腔不停的分泌唾液。

杏咽下唾液,充满薄荷清凉感的唾液带着一丝丝的甜味划入食管。

“制作人,你发热了。你要休息,himeru带您去医院。”

啊,就是这样若有若无的贴心,就像是蜂蜜牛奶一样,所以自己才会陷入这甜蜜的痛苦中吧。

杏在昏厥前这样想着。

“杏!”


“您醒了啊,需要喝水吗。”

他那琥珀色的眼眸,就像是一汪潭水,平静却深不见底。

“薄荷糖。”

杏下意识的说了出来,沙哑的声音让himeru不由得蹙眉,随后又像是认命一样的叹了口气。

“嗓子疼,所以想吃薄荷糖吗。您放在哪里,himeru去拿。”

杏这才发现自己竟然在家里。

“我为什么会在家里。”

“您晕倒的时候碰巧您的弟弟来找您。”

杏看着他的眼眸,像是蜂蜜一般的琥珀色。

“随后他就带您回家了,himeru不放心今天边过来探望您。”他的语气依旧是带着一丝丝的疏离。

“既然制作人您现在已经好很多了,himeru就放心了。好好休息,不要太累了。”himeru站起了身,向杏告辞。

杏有些恍惚,心间溢出的苦涩,让她有些想哭。


“姐姐,那个叫himeru的人和你很熟吗。”圣端着蜂蜜牛奶进入了房间。

“那是cospro的艺人。”

“那么姐姐跟他只有工作关系喽。”

“嗯……”杏压抑住自己的难过回答着。

圣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的姐姐。

“姐姐好好休息,牛奶记得喝。”


圣离开了,房间里只剩下杏一个人。起身从书桌的第一个抽屉里拿出一颗薄荷糖。


剥开糖纸,放进嘴里。


辛辣的口感,刺激着口腔,清凉的感觉随着咽下的唾液抚慰着嗓子的灼热与刺痛。

想起himeru那疏离的甚至还有些淡漠的态度,还有那若有若无的关心,或者说是出于绅士礼节,所以才对自己展现出来的关心。


就像嘴里的薄荷糖一样,让人无法控制的上瘾。


“不能喜欢上他,可是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姐姐,你有对他说过自己家的地址吗。”圣有些胃疼的折回房间。

“没有啊。”

“可他确认我身份的时候,叫我说出详细的家庭地址。”

杏惊呆了。

可以说自己家的住址被p机关隐藏的很好。自己也很少回家,一般都会住在es大楼附近的公寓里。

himeru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薄荷糖清凉的味道让杏感觉从头凉到脚。



在一处转角,himeru捏着从杏外套口袋里取出的薄荷糖,笑了。

“杏,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啊。”

他用修长好看的手指摸了摸自己的唇。

自己在她沉睡的时候偷偷的品尝了那朝思暮想的那个女孩的唇。



被自己弟弟的话吓到的杏决定跟himeru确认一下。

杏也不了顾不上那些制作人与偶像之间定下的条条框框,毫不犹豫拉着他进入了一个平日没什么人进入的小房间里。

“那个,himeru君。你是怎么知道我具体的家庭住址的。”

杏知道自己现在的职位暴露出家庭住址是一件对于家人很危险的事情。这件事不容她一点马虎。

“himeru只是一直在观察着您,注视着您。”他从口袋取出那颗薄荷糖,剥开糖纸。

将糖贴在她的唇上。

杏看着himeru,那视线让himeru感到一丝虚心。

“我知道杏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所以在您上次发热的时候能第一时间找到你。”他的声音格外的性感,笑容就像是巧克力一样,杏感到有些眩晕。

“这颗薄荷糖,是我从你外套口袋里拿出来的,上次杏说要吃,结果我没给你拿过去,这次补给你。”杏受不住蛊惑将那颗薄荷糖吃了进去。

“为什么。”喊着薄荷糖的问道

“因为我也喜欢你,杏。”

“那你跟踪我?”

“我需要确认一些东西,让杏不愉快的话我向你道歉。”himeru诚恳的说道。

“我很抱歉,杏。”


这时,杏笑了。


就像是小狐狸一样。


她抱住那个她朝思暮想的人,踮起脚尖吻了上去。将口中的薄荷糖渡进了himeru的嘴里。

生涩,却充满热情。

就像薄荷糖一样,辛辣却又醒脑。

分开时带出了一条带着糖果甜味的银丝。


“还记得我生病的时候说的薄荷糖吗。”

杏满足的眯起了眼睛,摸了摸自己的唇。


“那个时候,这里有薄荷糖的味道。”


“那是himeru留下的吧。”


himeru愣了愣,随后笑了。





评论(9)
热度(2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衍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