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想看偷走源堡的阿蒙搞疯克喵

嗯很ooc,但是我真的很爽真的爽

垃圾文笔

理智丧失的产物

预警







阿蒙扶了扶右眼的单片眼镜愉悦的看着那个被自己寄生的祂,不,失去源堡的那个人已经不能称为祂应该是他。俯身在那个人耳边说:“要不要考虑做我的眷者啊,我亲爱的周明瑞叔叔。”


“你杀了我吧”


失去一切的愚者先生在听到那个盗走他一切的人的话语后露出了厌恶的表情,很久没有过得恐惧与恶心感慢慢的占据了他的肉体。成为真正的神祇的祂渐渐将它的精神理智夺走。


“我怎么会杀了你呢,我亲爱的周叔叔。毕竟你我是过命的交情啊。”带着单片眼镜得神祇眼中带着无尽的温柔用手抚摸着克莱恩。


“你杀了我吧”

失去一切的男人想起了自己故乡的那句眼不见心不烦闭,上了眼睛,暗自肺腑:“多么虚伪与令人作呕的神明啊”


“嗯~让我猜猜我亲爱的周叔叔在想些什么。哦~眼不见心不烦。还有多么虚伪与令人作呕的神明啊~”

字正腔圆的中文从这个神祇口中说出来令克莱恩心中的厌恶溢出发酵。


“阿蒙,你杀了我吧”溢出的厌恶连带着各种负面情绪让克莱恩的精神变得脆弱,他累了。他想休息了。


“我亲爱的周叔叔,我亲爱的愚者大人。只要答应做我的眷者一切都能迎刃而解。来吧,我向祈祷吧周明瑞。”


祂亲吻着那个接近崩溃的男人的额头


“向我祈祷吧,周明瑞”


祂亲吻着男人的眼角


“向我祈祷吧,周明瑞”


祂亲吻着男人的脸颊


“向我——渎神者阿蒙祈祷吧。”


“我……祈祷……”

男人还是崩溃了

“我收到了你的祈祷……”

祂亲吻了男人的唇,最后将男人拥抱在怀里

“我的愚者……我的恋人……”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衍樹 | Powered by LOFTER